ShoutMix chat widget

Plurk.com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烦恼

昨天,打球时心里总有一丝丝的伤心与难过,显得我整个人的脾气似乎有点暴躁。而这种表现竟然把淇妃吓到了,就因为怕我生气她选择隐瞒真相。
其实对于我来说,我最害怕的就是我的坏脾气会把对我重要的人吓跑或气走。为何我到了景是经日还是无法好好控制我自己的脾气呢?
我好恨我自己啊!
淇妃昨天问了我一些问题,“你觉得我们当朋友还是情侣会比较长久?”
我当时想了想,我根本无法回答。因为如果我回答的是情侣,那我可能是在骗她,因为如果情侣交往过后结婚,他们就被称为夫妻。一对情侣要在一起需要双方的同意,但分离就只由一方或不由得任何一方(意外)。
至于当朋友呢,friends do come and goes,而我并不只是想当她的朋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