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tMix chat widget

Plurk.com

Sunday, March 22, 2009

没用的我!

All I could say is that I am USELESS.
Can't simply do anything right, even can't love a person properly

看这她哭,我却无法平复她心中的不安。我多希望我能替她承担这些,但我什么都帮不上。
我实在是太没用了。如果我能想忠義那样让她每天出门和回家都快快乐乐的就好。
我能带给她的只有害怕和一颗无法平复的心吗?
我不想也不要放手!
谁可以来告诉我该这么做才对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